安泰保經臉書粉絲團
20-35歲 創富期
身體茁壯、心理成熟,學習與教育到達高峰,畢了業踏入職場後,開始一展長才,透過努力學習與付出,職務獲得升遷與收入漸漸增加。該如何透過計劃性的投資、適當的資產配置讓收入穩定早點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,以回報父母親的養育之恩,則是社會新鮮人所祈盼的!

學富期財務規劃重要原則,收入- 儲蓄=支出。每月的收入一定要先儲蓄,其餘才是可以支用的金錢!社會新鮮人在做自身的財務規劃時可設定較遠大的目標,如出國深造基金、結婚基金、購屋頭期款等,透過上述財務規劃原則,更可累積更多財富!

新鮮人理財3部曲 保障→儲蓄→投資,一定要先做好保障規劃,再以儲蓄打好財務基礎,等到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後,便可學習投資!但切記「富貴穩中求」,逐富路上沒有太多刺激的新鮮事,一步一腳印,築夢踏實地累積財富!

投保建議
以可以轉嫁家庭責任風險為主,高額定期壽險、意外險與醫療險等,儲蓄規畫也是要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