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泰保經臉書粉絲團
安泰願景

董事長的話

安心守護 永保康泰
保險是人們最好的朋友,以愛和責任為基礎,是社會安定的機制,是關懷他人最具體的表現,安泰保險經紀人用心推廣保險,讓有共同理念的朋友一起來為它出一份心力,以完整的保障「安心守護」,讓每個人、每個家庭在面臨風險環境時都能「永保康泰」.讓每個家庭更祥和安定,讓社會更進步 !
六“心”級的保經

經營誠心‧專業用心‧服務貼心‧保障安心‧退休寬心‧傳富順心

回顧2000年時,結合了一群熱愛保險事業的夥伴,基於共同的理念創立~~安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,基於保險不應只是一種商品行銷,而是必須針對個人需求來做全方位的風險規劃,以保險經紀人的特性,結合各家公司優勢商品,並且提供適當的規劃來滿足客戶需求,透過專業用心的規劃協助保戶做好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規劃,並能明確的達成其人生每個階段的財務目標。

我經常勉勵同仁:保戶將保險服務交給我們,也就是將家庭風險移轉給保險公司,保單締約只是服務的開始,未來貼心的服務,才更能讓保險的功能淋漓盡致的發光發熱!協助每個家庭面對風險時,身心的安定及提供財務安全保障 ,度過危機!

人才是企業之本,公司除了經營上的日益求精,成長茁壯之外,更需重視的是每位業務同仁的生涯規劃,提供全方位的教育訓練,建立良好的績效管理,合理有效的激勵制度,不僅要加強現有人員的專業技能,更重要的是發掘並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安泰團隊,提升整體企業競爭力,達成公司目標願景,讓每位加入安泰保險經紀人的同仁除了能享有穩定富足的收入之外,還能夠擁有一份永續及傳承的事業,真誠關懷,創造共利共贏的事業環境,是安泰對每位同仁最誠懇的承諾。

近年來面臨市場環境的快速變遷,競爭態勢的多元化,公司也必須隨著時代的腳步不斷的精益求新,自我鞭策,不僅要成為國內保險業的典範,更要善盡企業的責任---一本保險初衷,以「愛」與「責任」為出發點,同理社會大眾的心情,提供保戶完整的保障、創富退休、資產傳承的全方位服務。我堅信只要目標正確,堅守著熱忱與信念,就能讓我們的路越走越廣,由成功邁向卓越巔峰,共享更美好的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