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泰保經臉書粉絲團
安泰聲明
Proclaim
個資聲明
安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個人資料管理政策聲明
為達成個人資料管理目標,因此定義以下本公司個人資料管理政策,並應進行公告。
  1. 本公司只會基於合法之特定目的,蒐集、處理與利用個人資料。
  2. 本公司僅基於蒐集之目的下,取得必要的個人資料,任何多餘的個人資料將不予處理與利用。
  3. 本公司將清楚告知當事人,其個人資料被使用之目的、方法、使用對象等資訊。
  4. 對於已蒐集之個人資料,只作正當合理之處理與利用。
  5. 公平合法地處理個人資料。
  6. 為有效管理本公司所持有之個人資料檔案,本公司將建立並維護個人資料檔案管理清冊。
  7. 確保個人資料的正確性,並於必要時進行更新。
  8. 已蒐集的個人資料,將僅會在合法的特定目的下保存。
  9. 尊重當事人對其個人資料所能行使之權利,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等。
  10. 確保所有個人資料的安全。
  11. 只有在確實已有適當充分保護的狀況下,本公司才會將個人資料進行國際傳輸。
  12. 當個人資料應用於蒐集當時告知之特定目的外利用時,將確保其適當性與合法性。
  13. 建立與實施個人資料管理制度,落實個人資料管理政策。
  14. 主動了解主管機關、客戶等利害關係者對於個人資料管理制度之期望,並納入個人資料管理制度實施之規劃中。
  15. 於個人資料管理制度中,明確界定員工之責任與義務。